你可以叫我小猫咪

ao3 helenaxxx
微博 可这与我小猫咪有什么干系

【星战Reylo】要是当初Rey答应了当kylo的学生?


师生恋!带感!情意绵绵拳!成双成对剑!reyrey,跟我走!

羡德的子博客:

突发奇想一个脑洞,要是当初在雪地里开罗人对芮说要收她做徒弟,而芮芮答应了会怎么样?开罗人大概没想到他其实喜欢这女孩,结果约成了徒弟。

然后芮芮可是心无杂念一心学习,对她的老师一点想法都没有的。

死处男开罗人估计就算面对喜欢的女孩,肯定也是束手无策的,就算有force bond也不知道该怎么玩套路。芮芮依然一心学习,还觉得竟然可以和老师force bond耶,我太刁了。面对女孩敬佩的眼神,却一直说不出口,开罗人几乎要憋成内伤。

憋屈的开罗人每天在芮面前柔声细语教导,而转过头拿着lightsaber在第一秩序里乱打乱砸,hux几乎每天被隔空锁喉,最后hux忍无可忍去收集了好几十本言情小说塞给开罗人。

而当开罗人终于跟芮芮表白了,芮芮的反应是:我把你当老师,你竟然要上我?太不专业了,所以跟斯诺克说,我要转班,换一个更专业的老师。

开罗人,心碎,卒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