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叫我小猫咪

ao3 helenaxxx
微博 可这与我小猫咪有什么干系

加入星战宇宙有厄里斯魔镜

#一发完

#算是CP向


我是厄里斯魔镜,不知为何,我来到了这里。这是人人有船开农民炸死星的高科技追梦时代,但依旧保持着纯朴的民风,最激烈的战斗还是使用一种会放光的类似于剑的冷兵器,就好像魔杖一样。魔力在这里称为“原力”,众所周知,魔力与drama力成正比,原力也是。当然,不同的次元对我来说并不难理解,你们别小瞧了我也别高看了自己。我能看到人内心最深处的渴望,你们的渴望大抵相同。

同样是对妹妹抱有歉意的人,这个老头,和那个老头不一样,他真的看到了自己的妹妹。我不愿多说妹妹亲吻他时他到底想过些什么,你们会大惊小怪地吵嚷。我见多识广,只告诉你们,爱没有什么区别,渴望也没有对错之分,只分强烈与否,无须羞耻也无须得意。真正会让你羞耻的是缺席和逃避。但我知道,人生在世总有难免,否则我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?我帮不了你,爱人的宽恕终会鼓励你。

又是一个熟人,她也是没有家人的人,她也想知道自己来自何方姓谁名谁今生有怎样已经谱写好的序章。那个男孩看到了,但这个女孩没有。他们想看的都是一剂孤独的解药和一套自我的坐标。我让男孩看到了,但我没让女孩看到,因为女孩的答案不在这里。这可真是个难题,我常常遇见,你最渴望的东西其实并不存在,或者说你不知道你真正渴望些什么,这时候我喜欢那种把你的心翻个底朝天的感觉,狠狠踢你一脚。也许你埋怨我不能实现你的愿望,但亲爱的我不会坑你,否则你为什么泪流满面。可爱的姑娘擦干了眼泪就启程了,她是个格兰芬多,勇敢又善良,那个人其实也是,可能你们觉得他是斯莱特林,但梅林啊,他不是,两团火焰终要撞在一起点燃森林照亮未来的!原力和魔法都是爱的幌子,我不接受反驳。

那个人倒也是黑头发,不过好看得多,也不像没洗的样子。他走到我的跟前,我很庆幸他没脱掉上衣,我还是要脸的。但他没有揭开幕布……当然我是不会被阻碍视线的,但这个人心里渴望的东西太多了,要不然我还得费神挑挑。是不是喜欢穿黑披风的黑头发苍白肤色的阴沉男子都是这样?他们都不该是这个样子的,但他也活该……但我想补充一点,除了那些不可救药的灵魂,我一般在他们面前黑屏,其他所有人的渴望都是美好的,所有人都想被爱。只要你们看到了我,就证明,你们值得被爱,值得去渴望爱。即使你们犯下了过错,但没关系,老弟,你们到底还是书里电影里的人物,不给你们一次救赎的机会,现实生活中的那些人,还怎么活下去呢?

我见过最特殊的是一个幽蓝色的鬼魂,我也没有自信一个鬼魂能在我这里成功吗?答案是肯定的,他成功了,然后他就成为了我的常客。这个人怕是都好大岁数了,但笑得还像个十七八岁的愣头青一样。但也是,爱情,就是这样。他着了迷,天天都来。我会警告别人不要沉溺幻象,但他都成鬼了,我也就不苛责了,怎么开心怎么来吧。他可真是个美人,天神一般的美貌,他还是个陷入热恋的天神。可惜……

“你知道,她回不来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在别的世界里,有人真的相信起死回生,做了傻事。”

“我曾经也相信,也试过,因为她为我而死。”

“所以你天天来看她。”

“你看她多美啊!”

“不用担心,我知道,她回不来了。”

“但没关系,我爱她。即使少了你,我也依旧爱她,一分不多一分不少。”

他倒是个诚实坦荡的人。

所有如此坦诚面对欲望的人,大抵都经历了生离死别。

我多么希望人在离别之前就能如此,坦诚勇敢。但人类大多做不到,所以才有人创造了我。我可做不了什么,都看你们。

但我愿我看到的一切 皆是你们幸福的结局。

END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